原文轉自噗浪,作者─水月(/蘇娘夫人)

人妻問卷
基葳瑪:喏!妳的東西。(快速瞄過題目後硬將問卷塞給人
朧颯:甚麼東西?--人妻?是甚麼啊?(不解
基葳瑪:妳的終身兼職,現在家裡也只有妳能填。好了別問這麼多,快點寫一寫,我等下還要拿給別人填。


* 

1.你的老公
朧颯:----現、現在問問題都要這麼直白嗎?(羞爆
基葳瑪:(直接代筆填下) 索拉利斯
朧颯:我、我們還沒、還沒--( ///艸//)(內心無聲尖叫

2.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朧颯:(還在無聲尖叫
基葳瑪:…………
基葳瑪:趕快填一填好嗎?(極度倦睏而感到不耐
隆颯:呃、啊—不好意思…嗯--反正也沒事,就讓他多睡一會也沒關係。(極力冷靜下來

3.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朧颯:應該是早安吧?
基葳瑪:----(打起瞌睡來

4.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朧颯:這、通常都是由姐姐負責的--(有些無奈笑著

5.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
朧颯:我們都是一起出門--應該說是他陪我去工作,索拉本身好像不需要工作但也不缺錢的樣子--(思考

6.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朧颯:這、不屬於我的範圍啊--(苦笑

7.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朧颯:--跳過題目好了(翻

8.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朧颯:嗯--對家人們說『我回來了』?

9.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朧颯:--下次、來問問索拉想不想吃我做的菜好了……(覺得自己很像沒盡到責任(?)

10.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朧颯:----!?!!!!!這、這題目太不知廉恥了!!!!!!!!!!(恥爆,快速跳過

11.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朧颯:呼----終於要結束了--(擦汗) 嗯--應該是跟他--跟他一起睡--( ///艸//)(恥奔

12.最希望看到他人妻一面的五個人
小人妻!!!!!(靠盃



----------------------------
朧颯這是羞恥PLAY啊XDDDDDDDDDDD

---------------------------

這段粉紅泡泡是怎麼回事?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艸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