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痞客留存

 

* 睡覺前的第一件事:從哪時候開始算的第一件?我回到家有用電腦吃宵夜洗澡玩貓清貓砂跟刷牙,哪時候開始算?

* 起床的第一件事情:睜開眼睛

* 你喜歡的季節:夏末或者仲秋,不太冷不太熱太陽不直曬的我都喜歡

* 你想去的國家:看跟誰一起去?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的話就算留在台灣也很好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兩面人、公主病

* 你會抽菸嗎:二手菸算不算?

* 你會喝酒嗎:基本上我討厭任何摻進酒精、並讓我吃得出來的食物

* 你常哭嗎:不太會,一哭就是爆哭

* 你常笑嗎:很常,無論是工作需求或者是平日相處,我都跟面癱兩字有點距離

* 你喜歡去哪裡玩:和喜歡的人一起哪裡都好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歡,一個人玩不如不要出去

* 如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看昨晚多晚睡,通宵的話睡到下午兩三點

*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有雨

* 朋友和情人妳會選擇:看狀況?一般情況是朋友。如果起爭執的話,看哪邊有理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有什麼差別?都不能掌握也不能預測

*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可是我對各種材質的耳環過敏所以沒辦法戴

* 你有刺青嗎:沒有,我怕痛

* 有人死不還你錢:看什麼交情欠了多少?小錢的話當作我請客就算了,大錢的話,能夠花這點錢認清一個人,也算挺便宜的,及早省悟哪時都不嫌晚

* 地震時你會怎樣:發噗/簡訊『喔喔有地震!』

* 你喜歡下雨嗎:不出門的話,非常喜歡,特別是大到看不清窗外的雨幕,那會讓我心情很好。出門的話就會嫌麻煩

* 你喜歡撐傘還是穿雨衣:傘

* 你想改名嗎:本名不會,我挺滿意的,筆名的話...或許可能會,不過熟人還是都叫我花子我想應該沒差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 你自己一個房間麻:我跟兩小畜牲同居

* 你喜歡烤肉麻:普通,不偏好

* 你喜歡吃火鍋麻:普通,比起來我更喜歡麻辣鍋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我比較喜歡超市,傳統市場的地板我實在無法習慣

* 你喜歡逛校園嗎:不需要趕時間的話,算喜歡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看電影的話不喜歡。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需要專心思考的時候沒辦法開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敢,而且很愛坐。可是360度旋轉的那種,會撞得很不舒服所以PASS,不過高空俯衝的雲霄飛車一類就很棒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算滿常的?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忘了看起始時間,應該十幾分吧

注意

一定要填滿 15 個人

通知被你點的人

基本資料

不能擅自改題

我哪時候遵守過規則?

1. 你的名字:艸化
4. 要記得生日:9/16,忘記也無所謂
5. 男. 女. 人妖:母的

日常生活

6. 起床第一件事情:承上

7. 愛梳頭髮嗎:有點麻煩可是一定要,短髮又帶自然捲不梳會翹

8. 愛玩電腦嗎:我用電腦又不一定是在玩

9. 會做家事嗎:會,基本上不討厭

10. 有養寵物嗎:我養了兩小畜牲

衛生習慣

11. 是否有口臭:沒吧?有的話也挺糟的

12. 愛洗澡嗎:洗之前都會覺得麻煩

13. 有飯後潔牙的習慣嗎:有需要的話會刷

14. 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亂到東西讓我覺得礙事就會收

15. 有潔癖嗎:某種程度上有,我無法忍受自己的手沾上灰塵

飲食方面

16. 一天吃幾餐:兩餐或一餐

17. 愛吃速食麻:普通,不討厭也不特別喜歡

18. 早餐如何:基本上我的一餐是從午/晚餐開始

19. 飯後甜點:通常不會有,太麻煩了

20. 是否有宵夜:餓了就會吃

關於愛情

21. 有沒有情人:目前沒有

☆最後結束☆

31. 點你的人:大叔

32. 他們人如何:他們?大叔我怎不知道你會分裂?
很好,很溫柔。十分寬容並且具有包容力,有時候會有一點杞人憂天的煩惱,但是很可愛。

33. 他們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我比較擔心的是我讓他生氣

34. 填這份問卷很煩麻:滿煩的,基本上我討厭瑣碎的問題

35. 換你點別人了:PASS

★點人時間★請貼在他們會看見的地方(重覆點的可以不要寫)

麻煩死了,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艸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