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又是條列式(欸

星期四─D1(?

‧說好讓總管拉拉和情夫阿天來我家寄宿

‧星期四從上班開始(?)等拉拉跟情夫到台北,完全像遠足前的小學生一樣興奮( 艸)

結果一整天上班心情都超好的( 艸)((整個小學生

‧結果等到下班還是沒到(YAY) 越靠近下班越擔心會太晚沒車[抖哭

‧提心吊膽半天總算順利接到人真是太好了(YAY)www((大鬆口氣

‧綠茶禁終於被拉拉大發慈悲解禁了wwww

‧不得不恥笑拉拉一下,帶什麼安全帽啦蠢死了wwwww[疼愛的語調((爆笑意味(淦##

‧太高興了心情大好結果喇賽到凌晨五點才睡[抹臉

 

星期五─D2

‧超開心的早班

‧精神死了

‧眼神死了

‧超後悔的

‧早知道應該學那無恥的貓又(!)排連三天休假的幾哭休!!!!(YAY)(YAY)(YAY)

‧地下街手工藝團我超想跟的!!![鼻涕哭

‧星期五的班超無聊[抹臉

‧太無聊了差點好幾次恍神到睡著[抹臉

‧聽說星期五逛街的人腳都死了?

哈哈哈你看看你!!!(嘲笑眾人((群毆亂棍

‧忌妒死了混帳(YAY)

‧睡覺時間拉拉先倒了,本來應該一起睡的可是拉拉倒得太香甜我不忍心叫醒他於是轉跟情夫一起睡

‧都是情夫一直跟人家聊天啦害我笑到好累[捂臉抖

‧兩人一起聊到沒營養的話題還拼命爆笑整個笑到好熱((何苦

結果根本沒學會教訓還是快凌晨才睡( 艸)
 

場次D1星期六─D3

‧記憶模糊[抹臉

‧大抵上是賴床到極限之後硬拖起來爬去會場((死愛賴床

‧到太晚了人好多[抹臉

‧讓拉拉陪著曬太陽真的對不起( 艸)我有反省的,真的[捂臉

贛我不得不說這次的人龍完全是突破天際了啊!!!! 媽呀11點多到1點才進場,重點是隊伍從公館排隊排到快景美去了真的很扯欸靠!!!![驚悚抹臉

‧太陽曬到快死

‧我真的不該省行李直接穿上咒師的裙子[遠望

他奶的輕飄飄有夠礙事有夠難走##

‧一直要提防裙襬被踩中或者被行李箱輾到(怕被弄破)只好一直提著裙子

‧只剩單手還要拉著行李箱SO難拿

隨便穿條熱褲都走得方便多了啊混帳###

‧排隊的記憶模糊了我只記得好熱好曬裙子好煩(?)

‧噢,還有因為抓著裙子搧風結果一直被拉拉唸=3=

‧搧一下下有什麼關係拉拉小氣鬼=33333=((痛揍

‧......記憶瞬間模糊了[抹臉

‧噢,場內人多到好噁

‧化妝好麻煩( 艸)((不會弄

‧情夫的朋友蘋果願意幫這個大忙真是太感謝了m(_ _)m

‧連畫三人辛苦了,對不起我的臉很難畫( 艸)

‧因為早上拖太久的關係((罪魁禍首)、畫完妝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鼻涕哭

‧只好抓緊時間把大家華麗麗的姿態拍一拍

‧噢,我老婆這艘破冰船真好用((排開人群意味(靠

‧然後第二天還幹嘛了我就不大記得了......

 

場次D2星期日─D4

‧......明明是今天的事要敲瞬間就忘光了[抹臉

‧情夫因為和朋友有約,在捷運站就先分手了Q3O((不捨

‧因為昨天沒逛到攤、入場休息一下就和拉拉一起逛本ww

‧我完全不記得我到底預定了哪些攤位的哪些本子( 艸)只好走馬看花喚醒記憶

‧原來拉拉的方向癡比我嚴重1213(?((反向走路意味

‧雖然被拉拉推了一些坑,不過總管不愧是總管完全就是我的省錢機制啊www 少花了近兩千元,下次我還要一起(人家不要##

‧忘記自己訂的進擊本還有簽繪,結果想說太累了就不找了我這敗恥(YAY)(YAY)(YAY)

‧腳死了

‧肩頸死了

明明沒買啥本可是包包還是好重WHYYYYYYYYY???

‧接著記憶真的就糊光光了只記得蔬果乾片爆米花肯德基蛋塔星巴巴星冰樂(?

‧和拉拉一起買的草莓檸檬星冰樂好酸( 艸)

‧反正我就是完全不耐酸嘛怎麼樣[鼻涕哭

‧抱著酸痛的身軀和本子送拉拉上車

‧回家之後感受瞬間襲來的寂寞( 艸)((整個不捨

‧應該沒了?

 

雜言

‧不得不說,咒師的裙子套上皮甲之後真的非常難走路...

完全就像沒穿靴子衣服沒跑速還中了魔魂石效果一樣[眼神死((速度超慢意味

‧腳跨不開啊根本走不快[痛哭

‧那個說走路會很慢的法師跟斥候我根本跑死也追不上幾哭休!!!!!(YAY)(YAY)(YAY)

 ‧說好的慢慢走呢?[鼻涕哭

‧說好的我(花子我)等你(拉拉和我老婆)呢?[鼻涕哭

‧淦結果走最慢的根本就是我你們都不等我兩個混帳啊幾哭修[鼻涕哭

‧照片我老婆貼了我就PASS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艸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